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团区委举办“青春龙岗,有你圳好” 青年新春徒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23091254.png

  2021年2月17日,由龙岗团区委联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建设银行龙岗支行举办,以丰富在龙岗过年青年的假期生活、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为主题的“青春龙岗,有你圳好”青年新春徒步活动在大鹏西涌顺利开展。来自港中大(深圳)、机关事业单位、建行龙岗支行的4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现场年味浓浓,充满健康活力。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活动在大巴车上的破冰之旅中拉开序幕,青年们互相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家乡特色和此次在深过年的感受,轮流展现个人才艺。随后,徒步从西涌天文台正式出发,青年们一路步伐矫健、迎着微风,在欢声笑语中结伴走过地势艰难的礁石路,攀爬幽远狭长的天文台台阶,眺望蔚蓝的大海和无际的远方,享受着健步带来的身心愉悦,行程总计近6公里,用时约3个小时。现场团干为徒步青年们全程准备了“欢乐秘籍”、后勤物品和防疫健康服务保障。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青年们普遍表示非常喜爱这样有年味更有爱的共青团活动,既可以帮助提高身体素质、疏解心理压力,又为这个不一样的“年”增添了快乐气息和青春脉搏。接下来,龙岗团区委将围绕青年所需所盼打造更多精品活动,不断增强青年在龙岗工作生活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大力激发青年的活力与冲劲,为青年积极投身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建设搭建更加广阔的青春舞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