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住建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部署会暨10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部署。11月19日,龙岗区住建局在建设大厦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部署会暨10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和民同志出席,区质安站、检测中心、建废监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建筑施工领域事故以及10月份执法数据情况,质安站、物管科、燃气科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风险,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安全生产工作一直处于进行时,接下来区住建局各部门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按照会议工作部署,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图片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