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活动

  2020年10月14日上午,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活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局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对经济特区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对总书记给予深圳的高度评价倍感自豪,对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2.jpg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龙岗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者,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推动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努力让城市运转更聪明、更智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