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获赠“全心全意服务企业 尽职尽责工作高效”锦旗

20200918配图.jpg

  9月16日下午,深圳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代表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赠送“全心全意服务企业 尽职尽责工作高效”锦旗,对我局解决企业出行难题表示感谢。

  深圳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由于地势高差等多方面原因,厂区与周边道路联系不畅,造成企业货运车辆出行极其不便。在了解情况后,我局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共同研究,在环坪路增设了一处厂区机动车出口,方便了企业货运车辆出行。我局勇于担当,积极响应企业交通诉求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企业的肯定与好评。

  以后,我局也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职尽责解出行难题,不断提高辖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努力建设龙岗品质交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