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垃圾分类我先行 引领时尚当先锋——区建筑工务署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市、区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部署,9月17日下午,区建筑工务署党总支、团总支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 引领时尚当先锋”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团员代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强化了垃圾分类意识,为进一步做实垃圾分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1.png

  区垃圾分类事务管理中心文红芳老师授课,共同学习了深圳垃圾分类原因、意义以及历程,深刻理解其必要性和重要性。

图片2.png

  文红芳老师详细解读了《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并重点围绕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运输和处理进行深入讲解。

图片3.png

  大家还就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经过这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强化了垃圾分类意识,与会党员、团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带头参与到垃圾减量、垃圾分类,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图片4.png

  为强化宣传效果,在电梯间屏幕滚动播放垃圾分类相关视频,利用“碎片”时间给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印发宣传单。

图片5.png

  接下来,区建筑工务署将以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各支部深入项目工地开展宣传引导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建在工地垃圾分类上的引领作用,做实做细垃圾分类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