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宣讲环保法律法规,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为深入普及环保法律法规知识、构建良好营商环境,近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坪地管理所与坪地商会联合举办“亲清连心,政企互通”主题座谈会,坪地管理所所长郑二建、坪地商会长陈惠东等数十人参加座谈。

图片2.jpg

  会上,郑二建系统宣讲与废水、废气、工业固废等污染物相关的法律法规、处理方式,通过典型案例警示企业切勿违法排污;同时详细讲解环评、排污许可证等政策文件,要求各企业加强环保意识、规范管理,政企携手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希望通过这次座谈,听听企业在环保方面的需求、困难、意见、建议。”郑二建道。

  陈惠东表示,环保既是企业可持续发展、做强做大的前提,也是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追求短期效益而无视生态环保,有百害而无一利。广大企业愿意积极配合生态环境部门,做好企业污染防控工作,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

  企业代表们依次讲述环保方面的困惑和经验,郑二建一一回应。

图片1.jpg

  当日,坪地商会为坪地管理所送上了“政通人和”字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