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永葆军人本色,奉献工务担当——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

  7月31日下午,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署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署领导唐恩斯同志主持会议。署军转干部代表刁金亭、陈志强、肖煜、方伟同志参加了座谈。

f0394ba0-d307-11ea-ae58-f7a6373888c3.jpg

  会上,唐恩斯同志代表署班子对4位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敬意。他指出,4位同志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后,服从安排、爱岗敬业、冲锋在前,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展示了军人风采,作出了贡献。例如:刁金亭同志选派至海丰县民生村参与扶贫工作,认真负责的推进各项工作,获得了区扶贫工作组和当地政府、村民的肯定;陈志强同志自调入我署工作后,一直在边坡工程现场管理一线,面临着点多、线长等项目难点,始终下层一线,推进项目建设;肖煜同志在今年疫情之下,冲锋靠前,主动参与了高速卡口、社区一线防疫工作,展示了“招之来,来能战”的硬作风;方伟同志在市政科、财务科、信息科等科室经历了多岗位锻炼,在每个岗位上都是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在每项工作上都较出色的完成了本职工作任务。

1eed78e0-d308-11ea-ae58-f7a6373888c3.jpg

  座谈中,4位同志畅谈了转业到我署工作后的感受。他们谈到,近年来,军人和军转干工作得到国家、社会更多的重视和肯定,自身为曾经作为军人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转业到工务署后,得到了署领导和各位同事的支持和关心,深切感受到了工务署务实、高效、专业的工作作风,尤其是近几年来,承担了史上最重的建设任务,但全体工务人在署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完成了一系列学校、医院、道路等民生项目建设,单位的气质和氛围亦如同部队一样,迎难而上、专业能战,展示了“工务铁军”的风采,自己作为工务人一员也深感自豪和光荣。

21fe8970-d308-11ea-ae58-f7a6373888c3.jpg

  会议最后,唐恩斯同志向4位同志送上鲜花致以节日慰问,并转达了署班子对于四位同志的敬意和期望,军人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希望转业干部能够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同时工作上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继续展示“能打硬仗”的良好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更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退伍不褪色”,听党的话跟党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