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总结分析,全力再战!——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2020年度半年工作务虚会

  7月11日上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半年工作务虚会”,对全区住房建设领域上半年工作成效进行了小结,重点针对各项工作开展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明确重点、精准施策,旨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抓好抓实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局班子各位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前期进展和下一步工作目标计划进行了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宁同志就全局下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事项推进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党建,强作风。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义无反顾、砥砺前行;二是抓体系,固整体。坚持执法体系建设和诚信体系建设“两手抓”,自我加压,敢闯敢试,强力推动全区住房和建设领域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三是抓重点,求实效。紧密围绕“保安全,提质量”的核心,加速推进重点改革计划和优化营商环境为指引,确保各项考核顺利达标,并以党建促管理,巩固提升队伍建设。凝神聚力、争创佳绩,为全区疫后经济恢复和健康持续发展再添新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