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残联举办2020年“就业助残”残疾人网络招聘大会

  6月30日上午,以“就业助残 决胜小康”为主题的龙岗区2020年残疾人网络招聘大会在新路程二楼招聘大厅、各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举行。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公示10天,残疾人在线上与企业沟通达成初步意向,再根据意向对深户残疾人进行视频面试、非深户残疾人进行线下现场面试。此次活动共邀请25家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朋友提供质检员、美工、财务、行政文员等39个岗位,合计职位数108个,吸引了近220名残疾人参加。招聘会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模式搭建招聘直播交流,观看人数达3.5万人,共42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活动通过中南招聘网、区残联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宣传,力求做到求职群体的全覆盖。针对已报名及提交招聘材料的企事业单位,提前告知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的操作流程。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可通过中南招聘网进入招聘会大厅进行招聘求职。

  本次招聘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深圳市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及响应深圳市残联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同时帮助更多有劳动能力和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

陈礼阳理事长了解求职者面试情况.jpg

  陈礼阳理事长了解求职者面试情况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一对一视频面试.jpg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一对一视频面试

招聘会活动现场.jpg

  招聘会活动现场

求职者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招聘现场.jpg

  求职者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招聘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