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残联开展2020年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龙岗区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工作,6月23日下午,龙岗区残联在龙西社康一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龙岗区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培训,共有11家社区康复服务定点机构25名康复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综合及评估转介部黄河主管进行授课,主要讲解残疾人康复评估、社区康复服务档案的填写、常用辅具的种类及使用指导。其中龙西、五联社康是我区残疾人社区康复项目中辅具借用服务的试点社康,黄河主管就龙西社康现有的借用辅具进行示范,让工作人员更系统、直观地了解残疾人辅具。

黄河主管讲解残疾人康复评估理论知识.jpg

  黄河主管讲解残疾人康复评估理论知识

黄河主管示范如何正确使用辅具.jpg

  黄河主管示范如何正确使用辅具

  通过本次培训,康复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掌握残疾人社区康复评估及辅具的使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工作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