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区残联开展龙岗区职康中心工作人员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为做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国家试点工作,根据《深圳市龙岗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2019-2021)》工作要求,为加强各街道残联心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队伍成长和专业素质提升,龙岗区残联于2020年6月16日至17日对11个街道职康中心工作人员们分二个片区,分别在龙城职康中心、布吉职康中心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区残联康就部特邀龙岗区慢性病院王辉、王淑娜讲师为工作人员讲解心理压力相关知识及减压技巧、重性精神疾病知识特点、精神病康复者发病或出现高风险行为的应对技巧的课程,整个课程互动活跃,气氛轻松愉快,工作人员们表示学习到很多新的知识并将应用到日常的工作当中。

龙城职康片区工作人员认真听讲做笔记.jpg

  龙城职康片区工作人员认真听讲做笔记

布吉职康片区老师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jpg

  布吉职康片区老师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