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落实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增进社会群众对民法典与城市更新政策的理解,5月25日下午,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在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度“政府开放日”——民法典宣讲活动。

1927930684.jpg

  活动邀请广东圳启律师事务所律师罗鹏飞为社区群众讲授民法典——继承编。罗律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于继承及城市更新的法律知识,就相关法律内容向居民提问。大家都认真思考、踊跃回答,现场氛围积极热烈。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向居民派发了民法典相关资料,进一步加深居民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

IMG_3801.JPG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增强了居民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