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国资局组织召开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财务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

  为加快推进龙岗区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项目试运行工作,确保系统一期与系统二期财务管理平台顺利、平稳、准确交接,近日,区国资局在创投大厦报告厅组织召开第二场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财务管理平台培训会。各街道、各股份合作公司的管理员和财务人员共29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png

  培训正式开始前,区国资局“三资”监管服务中心主任周亚莉重点从建设背景、目标、当前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等四个方面对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财务管理平台项目进行了介绍,同时对项目数据初始化工作推进速度较快、成效较好的公司和个人进行了表扬。

图片2.png

  培训由项目开发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顾问、讲师朱方强主讲,会上,朱方强针对系统(二期)财务管理平台中总账、出纳管理、固定资产、报表管理等功能模块的数据初始化及日常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之后就讲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截至目前,区国资局已针对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财务管理平台开展了两期培训会,累计共391人次参加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区国资局将继续稳步推动系统(二期)财务管理平台项目数据初始化和试运行工作,确保系统顺利对接上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