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基层动态】“春意浓浓 暖意融融”──坪地街道职康中心举办第一季度会员生日会活动

  为了让每一名会员都能感受到职康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会员归属感。3月29日下午,坪地街道职康中心举办了一场会员生日会活动,坪地街道残联理事长王慧、副理事长孙昕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寿星们共同分享快乐喜悦,为第一季度过生日的会员庆祝生日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1.jpg

  活动现场,会员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会员孙旭强和萧慧媚首先为寿星们合唱了一曲“生日祝福歌”,优美的歌声让每位寿星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爱与祝福;接着,街道残联理事长王慧亲自为过生日的会员送上带着祝福的礼物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随后由寿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生命的感恩之情,大家纷纷为其鼓掌,参加活动的其他会员每人也为寿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紧随其后的是游戏互动环节,参与者们齐聚一堂,“巧吹乒乓球”让大家大呼过瘾,尤其是会员们更是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赢得所有人的阵阵喝彩。

  最后,工作人员亲自为会员点燃了生日蜡烛,烛光与音乐共同照亮了眼前的蛋糕,大家一起合唱生日快乐歌,让寿星们感受到了无比温馨的氛围。大家一边品尝着蛋糕,一边品尝工作人员特意准备水果和小食品,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时光。

  职康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同时,也鼓励更多人关注残疾人,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2.jpg

  此次会员生日会不仅展现了职康中心的人文关怀,也让会员们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关怀。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职康中心将会不断创新,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