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基层动态】不负春光,共赴美好──布吉街道职康中心开展第一季度会员生日会

  春来一季,万物葱茏。三月是充满希望与鲜花、爱与浪漫的季节,值此春意盎然时节,布吉街道职康中心迎来了第62个会员生日会,相约会员朋友走出家门,与春天来一次亲密接触,共赴一场春意之旅。

  3月29日上午,会员们准时到达了职康中心,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这是新的一年职康中心组织的第一场户外活动,会员们对这次的寻春之旅都表示非常期待,满怀欣喜雀跃之情,随后便一起乘车前往客家甘坑小镇。

1.jpg

  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的客家甘坑古镇,为深圳十大古村落之一,如城市中的世外桃源一般,房连巷通,依山傍水,错落有致,犹如画卷,是客家建筑与山水融为一体所形成的独特的客家文化载体。

2.jpg

  今日微风徐徐、春意浓浓,白墙黛瓦间,绿杨石板路上,处处可见茂盛如瀑布般的簕杜鹃,会员朋友们一路漫步,一路都有花的指引,团团簇簇带来春天的声音。漫步于凤凰谷、甘坑炮楼,穿梭在甘味巷、博物馆,这里处处蕴含客家民俗文化,会员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了解到客家历史变迁及文化特点。会员们走走停停,一路开怀畅聊、拍照打卡,尽情享受美好时光。环游一圈后,大家在园中寻得一处歇息,工作人员为生日的会员送上了充满祝福的贺卡与生日礼物,为这场寻春之旅增添一份惊喜。

3.jpg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所有的美好都在路上。会员朋友们能够走进自然去尽情感受美景给人带来的轻松惬意,有利于放松身心、锻炼身体、开阔视野,同时有利于增进会员间的互动与交流,激发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与生活中。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一起携手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实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春光,向阳而生。

4.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