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听音乐赏湖景品咖啡,大运公园“湖畔音乐角”启动!

  春日里的大运神仙湖,蓝天碧水、湖光山色,犹如一幅风光秀丽的山水画,而湖畔古榭则是市民朋友“行大运”休息和观景的最佳首选。最近,古榭上线了“新功能”——大运公园“湖畔音乐角”并在龙岗美好生活节中以“表演舞台”的形式首次亮相,让大家在公园美景里感受仙乐悠扬,共享音乐之美,该项目将文化艺术普及活动与城市公园相融合,实现了公共空间向音乐舞台的变身,彰显绿美龙岗的文化气质,有力营造了浓郁的公园文化氛围。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朋友驻足观赏,听音乐、赏湖景、品咖啡,市民群众在大运公园尽享美好生活。

640.png

  大运公园“湖畔音乐角”,由“勤补轩”“西洋亭”组成,该区块人流量适中,周边有公园停车位、书吧咖啡馆、休憩区等基础设施配套比较完善,完美实现了公共空间向音乐舞台的变身,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力打造“诚心城管”品牌,创新文化服务供给、提升公共空间运营能力的全新尝试

  大运公园“湖畔音乐角将文化艺术普及活动与城市公园相融合,实现了公共空间向音乐舞台的变身,彰显绿美龙岗的文化气质,营造浓郁的公园文化氛围,让所有市民都能共享艺术生活。

  大运公园“湖畔音乐角”作为设置在公共空间的舞台,不仅零门票、零距离,而且还是市民朋友的“专属舞台”。为让音乐角集互动、交流、展示等多样化文旅体验于一体,充分地“活”起来,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通了群众文艺作品通道(场地预约通道),短短一周就有百余人的作品通过审核,市民朋友在通过现场试唱、歌舞试演后,即可登上舞台成为表演主角,演绎美好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