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国资局开展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建设项目走访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管理应用工作机制,梳理综合监管服务系统存在的问题和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大力推进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项目开发建设工作,近日,区国资局党委委员何世强率队走访了南湾街道丹竹头股份合作公司,横岗街道六约、四联股份合作公司,园山街道西坑股份合作公司,龙城街道盛平、龙红格股份合作公司以及龙岗街道南联、五联股份合作公司等8家试点股份合作公司,深入调研各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项目试运行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股份合作公司日常监管和服务中的信息化需求,进一步推动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项目顺利落地。

图片1.png

  走访调研中,各股份合作公司详细介绍了在试运行期间使用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项目的基本情况,提出了试运行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以及优化完善的意见建议。

图片2.png

  何世强指出,今年新春开工伊始,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相继召开,为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锚定了方向、指明了路径,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项目也到了关键的攻坚阶段。大家要切实推动“盘家底、强管理、增效益”工作落实,通过彻底摸清股份合作公司家底,规范股份合作公司决策流程,进一步提升“三资”监管、物业租赁管理、重大事项决策监管、财务监管效能,从而促进股份合作公司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逐步实现股份合作公司多元化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