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政协第二、第八界别活动组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3月23日下午,龙岗区政协第二、第八界别活动组开展界别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并参观调研龙岗区骨科医院,举办联合义诊服务活动。区政协委员(常委)郭靖、李振、李文杰、陈玉华、杨延军、于建渤、詹冰、郭文哲、曾浩涛、肖东成、胡晓丽、徐腊梅、刘必飞、马龙、于碧鲲、黄小准、李梅笑、陈盼莅、熊缨、完晓梅、朱本强、林武雄、林少尤、毛玉勤、张恒友、唐楚茗、肖志炫、彭钢、赖伟楠等参加活动。

2.jpg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作用,区政协第二、第八界别活动组的委员与区骨科医院专家联合开展了义诊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候诊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等,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并针对不同人群关于常见病的预防治疗问题,给予了专业的疾病分析和健康指导意见,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履职、为民服务的精神面貌。

  随后,委员们一行参观调研了区骨科医院,区政协委员、区骨科医院院长杨延军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运营现状和发展规划等内容。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做好2023年度界别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将加强学习、加强联系、加强调研,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加快龙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