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召开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暨退役军人工作表彰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召开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暨退役军人工作表彰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领导,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退役军人代表等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为茶创国际文化产业园获评首批“深圳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图片

图片

  过去两年,龙岗区退役军人系统在省、市推进基层治理、星级创建等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会议为省、市退役军人系统优秀工作者颁发荣誉牌匾和证书。


图片

图片


  会上,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梁雨初部署了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计划,要求服务中心(站)以党建为引领,团结和带领广大退役军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社会所需要、群众所盼,丰富活动形式、充实服务内容,将“红星”举得更高,擦得更亮!

  随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双拥工作汇报视频并畅所欲言,围绕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积极发言。

图片

  深圳市政协委员谢书荣对市政协《关于提高国企岗位质量接收安置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提案》的推动情况进行说明,并表示自己将继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大力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区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退役老兵的关心、照顾......接下来,将结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优秀退役老兵的先锋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图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康爱民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龙岗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和服务大局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重要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在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下,齐心协力、敢于作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龙岗力量,贡献当代退役军人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