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委卫健工委妇工委成立!为卫生健康系统8千余名女性提供坚实依靠

  近日,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区委卫健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邱勇军及13名区委卫健工委妇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1.JPG..jpg

  龙岗区委卫生健康工委第一届妇工委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宣读了龙岗区妇女联合会关于同意成立区委卫健工委妇工委的批复及区委卫健工委关于妇工委委员的任命文件,并通报了区委卫健工委妇工委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推选了区委卫健工委第一届妇工委主任、副主任,并对委员职责分工进行了讨论。新当选的区委卫健工委妇工委主任刘红印表示,区委卫健工委妇工委必将在区委卫健工委和区妇联的领导下,不负众望、发挥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作用,指导基层卫生健康单位建立健全妇女组织,带领龙岗卫健系统广大女性同志自觉传承团结拼搏和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以代表和维护权益为第一责任,通过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凝心聚力,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为龙岗区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