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人大、区政协机关联合举办“医保政策进机关”主题宣讲会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3月21日上午,龙岗区人大、区政协机关联合举办“医保政策进机关”主题宣讲会,邀请市医保局龙岗分局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区政协领导吕光华、刘高葆、卓伟华、陈健彪、罗平,以及区人大、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P52A5894.JPG

  宣讲会上,市医保局龙岗分局宣讲人重点围绕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医保缴费、医保待遇、就医注意事项、市外转诊等业务展开政策宣讲,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实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大家对深圳市现行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基本情况、医保经办的高效便捷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医保政策宣讲进机关活动,受到在场干部职工一致好评,大家边听边记,会后还与宣讲人深入交流,咨询日常医保报销的疑惑。据了解,市医保局龙岗分局将继续把医保政策宣传作为推动医保工作的重要手段,不断扩大宣讲范围,帮助职工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医保政策、更好地享受医保政策带来的实惠,实现人人读懂医保、人人用好医保,助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