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团区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龙岗共青团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3月17日,在龙岗团区委精心组织策划下,一场形式新颖、活力十足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龙岗共青团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双龙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

640 (2).jpeg

  活动以知识问答、破解密码、定向越野的形式,设置了3道关卡,团干们需抽签组队以团队形式共同展开行动,环环相扣的解谜,四散隐匿的线索,不仅需要集体的智慧,更是一次对体力、观察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发起的直面挑战。比拼时的加油声,拿下胜利的欢呼声,围绕解谜展开的热烈讨论声,响彻山林,激扬青春,精彩绝伦的赛程和竞技,不仅增进了青年团干之间的交流互动,考验和培育了团结协作能力,更激发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共青团史的饱满热情。

640 (3).jpeg

  完成所有解谜和关卡挑战任务后,各小队迅速集结,齐心协力,共同搭建巨幅主题蓝图,并大声呐喊出心声“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口号,为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640 (1).jpeg

640.png

  接下来,龙岗团区委将继续创新团干培训形式,从实际出发,注重发挥青年优势,创新方法手段,用青年团干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加深青年团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的理解掌握,不断提高团务业务能力,增强对党、团的认同感,推动青年团干工作不断走细走深走。

640 (4).jpe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