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寻乌县委常委、残联到龙岗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1月31日上午,寻乌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晨同志率县残联一行到龙岗区残联进行调研。龙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熊军,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吕晓梅等陪同会见。

1.jpg

  彭晨同志一行首先到龙岗区特殊儿童康复服务和教研基地进行参观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汝婷向寻乌县领导同事介绍了龙岗区残联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深入合作创建的特殊儿童“医-康-教”一体化综合康复服务龙岗模式,同时围绕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康复救助和康复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一行人来到区残联、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龙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熊军带领参观了区残联学习长廊,服务中心林戈主任为大家介绍了龙岗区残联人服务中心的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以及在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方面的工作经验。

  接下来,为更好地开展残疾人工作,龙岗区残联将与寻乌县残联在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康复救助和康复人才引进等方面紧密联系、深入交流,共同合作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