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举行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2023年1月11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举行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副科长以上干部、中心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近40人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陈晓同志列席指导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七位班子成员依次述责述廉,从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洁自律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并现场接受提问。

  张琼同志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张琼同志表示,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抓党建脚踏实地,思路明,底数清,事例也比较详实,并且能结合单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较好地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张琼同志要求,一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抓业务、又抓党风。二是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做到“三不”一体化推进。三是带头严守廉洁底线,管好身边人,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作出表率。

  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全体述责述廉对象开展民主测评。与会人员按照民主测评表的要求,认真、如实填写测评情况。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的一年,我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打造一支廉政、勤政、专业、高效的更新整备队伍,为龙岗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