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政协第八界别活动组开展界别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5日至26日,龙岗区政协第八界别活动组开展界别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参观调研深圳市天文台和东涌红树林湿地园。区政协副主席赵俊荣,社会联谊委主任王寿昌出席活动。第八界别活动组委员(常委)郭靖、吕晓梅、陈玉华、释顿法、朱本强、完晓梅、肖东成、杨安群、毛玉勤、巩霄翔、林少尤、李军强、彭钢、赖伟楠、唐楚茗、肖志炫、林武雄、曾理和其他界别活动组委员(常委)孟丹、林锐超等参加活动。

2.jpg

  委员们一行参观调研了深圳市天文台和东涌红树林湿地园,详细了解了深圳市天文台和东涌红树林湿地园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界别工作研讨会上,委员们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界别特色畅谈学习心得,并围绕医养结合、融合教育、关注社会面心理问题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赵俊荣对第八界别活动组的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委员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体现界别特色,紧贴基层、紧靠实际,紧扣关键、紧盯重点,常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