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开展2022年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打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于龙城街道尚景社区宣传点开展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宣传册、调查问卷等多种载体,并结合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向市民讲授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电动自行车安全等内容,过往市民踊跃参加活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填写调查问卷,耐心倾听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知识,活动氛围浓厚,效果良好。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的体现,是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相关部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搭建了部门与公众面对面沟通的桥梁,营造了道路交通安全氛围,促进了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下一步,龙岗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活动,持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广大市民安全意识。

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开展2022年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活动.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