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暨红色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DSC09684.JPG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宣传展示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成效,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1月20日,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龙城街道愉园社区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暨红色文化教育主题活动,邀请退役军人代表、军属及20余名亲子参加活动。

DSC09590.JPGDSC09592.JPG

  代表们首先参观退役军人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窗口、荣誉室等,并观看《来自人民 回归人民 服务人民》宣传片。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介绍了今年以来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对龙岗区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DSC09662.JPG

  活动最后,三等功臣、参战老兵陈鉴兴为亲子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文化教育课,通过讲述亲身战斗故事、展示勋章、游戏互动等方式,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红色文化自信,激发爱国主义情感,树立爱党拥军、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行政机关与服务对象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政民互动氛围,拓展了与退役军人、居民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使今后的服务工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下一步,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化措施,扎实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