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开展“悦青春 龙团赛”——热“雪”青春正当燃大学生趣味运动会

  为深化深圳东部片区校际交流,激励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强化体能素质,11月18日上午,由龙岗团区委联合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协办的热“雪”青春正当燃大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火热举行。本次活动是“龙团赛”品牌项目深化探索团教协作新路径,是对标“智慧引擎”创新生态圈进一步推动东部片区高校联席机制,稳步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工作的又一举措。

640.jpeg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其中三支分别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派出,另外还有一支队伍是由机关单位青年团干组成。四支队伍共计80人。趣味运动会以“冰人五项”的方式进行,各队伍之间在“人体冰壶”“冰上大脚丫”“冰球射击”“冰上拔河”“真冰障碍赛”五项进行比拼,最终以积分高低评选出冠亚季军。

640 (1).jpeg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中“工作内容项目化”的具体表现,充分展现出龙岗青年的拼搏奋斗精神。接下来,龙岗团区委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龙团汇”品牌体系,加强与深圳东部片区校际的交流,项目化落细落实东部片区高校联席机制,共同谱写团教协作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