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政协领导率队到园山街道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并巡查挂点河道

  11月22日,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率队到园山街道调研,先后走访了深圳市乐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阿波罗产服科创大厦项目,巡查梧桐山河星河智荟段河道,并了解园山街道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眼镜产业发展规划。区政协领导罗平,办公室主任连丽玲,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红梅,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秦小鹏等参加调研。

已编辑图片

  在深圳市乐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区政协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产业布局等,并听取了关于园山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规划、优惠政策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区政协一行来到阿波罗产服科创大厦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及招商工作进展。据介绍,该项目为创新型产业用房,预计2024年1月完工。目前已预招多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预计入驻后园区年产值可达50亿元。同时,区产服集团正积极对接市眼镜协会引进优质眼镜企业,打造眼镜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

  在座谈会上,园山街道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产业发展现状、企业服务工作及重点跟进项目等情况,并对街道眼镜产业发展规划和企业发展现状及诉求作了详细汇报。

  龚祖兵充分肯定了园山街道用心用情做好稳商招商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实体经济发展。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进一步加强谋划,抢抓发展机遇,培育重点产业项目,打造扎根深圳、走向世界的一批优秀眼镜产业;要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推动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等深度融合,做专、做精、做优现代服务业;要加大宣传和推荐力度,以空间和政策优势吸引优质企业和项目向园山聚集,并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