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2个人才住房项目321套住房开启配租工作

  近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启动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2个人才住房配租工作,供应房源321套。

  此次单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在“一芯两核多支点”核心引领下,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缓解人才的住房困难。为确保此次配租工作高效完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在官网(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融湖盛世花园等人才住房项目配租申请的通告》,明确了本次配租的房源概况、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内容。

  此次配租的人才住房项目是位于平湖街道的融湖盛世花园和坪地街道的丁山河畔花园,共321套。其中融湖盛世花园320套,户型分别为二房224套(建筑面积约65㎡),三房96套(建筑面积约90㎡),基准租金为24.89元/平方米/月。丁山河畔花园共1套,为二房户型(建筑面积约67㎡),基准租金为21.14元/平方米/月。按照“职住平衡”原则,融湖盛世花园项目优先面向平湖街道重点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限额配租,如仍有剩余房源,可面向平湖街道以外单位配租,丁山河畔花园只面向坪地街道重点企业配租。

  根据工作安排,书面材料受理时间材料递交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9日(地址:龙岗区龙城街道腾飞路龙城工业园1号楼,咨询电话:0755-28508863),系统信息填报时间2022年11月21日9:00至2020年11月30日18:00。申请单位可于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9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6:00)期间看样板房,看房人员需携带工作证及身份证自行前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合理控制人流,避免人群集中,看房需提前电话预约,并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

  近年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积极探索人才安居保障途径,为各层级人才缓解住房困难,为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供支持。接下来,龙岗区住房建设局将继续筹集公共住房,开展各类人才的安居保障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