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域通办”专题宣传日活动

  为持续推进质量强区建设,传播和践行“质量成就未来”“高质量创造美好生活”城市质量精神,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近日,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区行政服务大厅及辖区11个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同步开展“全市域通办”专题宣传日活动,集中对“全市域通办”业务流程、服务模式、注意事项等进行推广宣传,致力提升辖区群众对“全市域通办”的理解。

图片1.png

  活动当天,辖区各级行政服务大厅积极动员窗口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在行政服务大厅派发“全市域通办”相关宣传资料,播放“全市域通办”电子宣传片等,形式多样、热情地向办事群众推广宣传“全市域通办”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龙岗区政务服务水平,更好地推进“全市域通办”在龙岗区落地,提升办事群众办事体验便利度,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持续落实质量强区建设要求,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市民和企业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