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招商项目

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项目开工

  6月30日上午,伴随着施工机械的轰鸣声,备受关注的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项目正式开工。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雷卫华出席开工仪式。

  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项目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项目及周边建设总投资逾60.47亿元,是深圳市和龙岗区2020年度重大项目,由华侨城深东集团与龙岗区城投集团组建合资项目公司——深圳华侨城城投低碳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建筑面积35.33万平方米。据介绍,该项目在“双区驱动”战略下整合国际低碳城片区资源、整体规划,以“绿色低碳+科技创新+文化旅游”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低碳+”产业新城发展模式,包含研发办公、厂房、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商业、居住建筑等,打造集产、学、研、商、旅于一体的综合型项目。同时项目将深度挖掘客家文化,通过新桥世居的活化创新,承载文化精髓,塑造城市的文化新地标。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项目的开发建设,将通过营造更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和氛围,吸纳优秀人才和产业资源,对于加速龙岗及莞惠地区的产业及商业发展、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意义重大。项目的落地,不仅能积极有效地带动深莞惠“3+2”经济圈的发展,也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低碳发展实践新的里程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