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招商项目

“龙岗智造”龙岗优秀产品对接会——2020年科教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优化龙岗区营商环境,把精准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5月21日下午,龙岗区工信局联合龙岗区教育局、龙岗区政府采购中心在启迪协信科技园招商中心举办了“龙岗智造”龙岗优秀产品对接会—2020年科教专场活动”,区工信局副局长李昆、区教育局副局长吴刚,区政府采购中心、区内近40所院校采购工作分管负责人及14家科教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精准服务企业的工作指示,区工信局全面摸排全区各部门各街道采购清单和百强企业、亿元企业主要产品,并建立了企业产品信息库,此前已联合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建筑工务署、区采购中心等部门多次举办龙岗区优秀产品对接会,包括政府采购宣讲专场、科教专场、医疗器械专场、工务专场等,推动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本次科教专场活动筛选了康冠、乐源、科伦特等14家区内优质企业进行产品展示,首先由14家企业通过PPT+现场展示的方式依次进行路演,产品涵盖多功能触控一体机、空调、办公家具、教具、校服、图书等。随后区政府采购中心和区教育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政府采购的流程和规则,以及教育系统的采购需求,最后进入现场参观企业产品和互动交流环节,各学校代表和企业在产品展区现场进行了问答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对接会为区内企业提供了宣传推广的平台,并促进我区院校深入了解区内企业产品优势,双方建立沟通渠道,推动合作共赢。未来,区工信局将进一步探索多元化的服务企业方式,不断丰富服务企业内容,以市场主体的期待和需求为导向,紧密结合龙岗实际,更好地宣传和推广龙岗区优秀企业,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