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招商项目

龙岗本土企业贝仕达克上市

  3月13日上午,受疫情影响,一场特别的企业上市仪式在龙岗区政府多功能厅举行,与会嘉宾通过“云敲钟”方式为龙岗本土企业深圳贝仕达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仕达克)敲响开市宝钟,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据了解,这是春节以来,深圳市首家成功登陆深交所的企业。副区长陈广文参加活动。

  贝仕达克成立于2010年,位于龙岗街道龙西社区,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控制器及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此次发行2667万股,募资约5.50亿元,用于发展智能控制器及智能产品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今天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是贝仕达克发展历程中重要里程碑,更是崭新征程的起点,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我们将全力以赴、持续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控制领域的领先供货商。”贝仕达克董事长、总经理肖萍致辞中对政府及监管机构、中介机构、合作伙伴等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坚守“企业契约精神”,坚持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遵守法律法规,以更规范的管理、更优秀的业绩回馈社会和广大投资者。

  “在这一特殊时期,贝仕达克的成功上市,不仅为龙岗企业增添了光彩,也为龙岗尽快全面战胜疫情,恢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振了信心。”上市仪式上,受区委书记张勇、区长代金涛委托,副区长陈广文代表龙岗区委区政府,向贝仕达克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龙岗企业发展的证监会、深交所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贝仕达克作为龙岗本地成长起来的杰出企业代表,顺利登陆资本市场,是市场对公司价值的充分肯定,希望贝仕达克进入资本市场后,能够高效规范地利用募集资金,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馈社会和广大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