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重点园区

星河雅宝园区党委揭牌

  9月14日上午,2017年度坂田街道人才活动周在星河·领创天下开幕。星河雅宝园区党委、园区党外人士之家同时揭牌。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祖兵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人才活动周于9月14日-21日在星河雅宝和天安云谷园区举办,活动通过主题论坛、专业展会、项目路演、创客集市、成果体验、无人机表演等多种方式凸显坂田“双创”成果。

  揭牌、启动仪式后,龚祖兵一行参观了星河雅宝园区党群服务阵地。星河雅宝园区党委成立于今年8月,园区党委以服务创新创业为核心,建立党群服务中心,并成立全市首家党外人士之家。该党群服务阵地功能区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设有党员活动室、“两代表一委员”室、双创沙龙、创客俱乐部等10余个活动室,增强园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之间的沟通联系。

  星河雅宝园区党委突出双创特色,积极组织园区内党员、党外代表人士、创客团队等,先后开展国际创客周、创客论坛、项目路演等活动,进一步凸显园区党委服务创新创业的党建品牌效应,受到园区企业和员工普遍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