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10月9日下午,区工信局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平原同志进行授课,局处级干部,各科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平原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从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探讨,一是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二是坚守底线,做到廉洁自律;三是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主要目的是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提醒大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各项目标任务,保持务实清廉政治本色,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平原同志指出,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要坚持学用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继续认真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经济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工作落实、促经济和产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接下来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为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