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以“政策大讲堂”为载体,助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为进一步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提升政策送达率和知晓率,切实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11月13日下午,“第八期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活动(龙岗站)”在中粮祥云广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协会承办,活动邀请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圳市税务局、深圳市社保局龙岗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相关代表为我区70余家企业讲解相关惠企政策,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上市融资处副处长赵健、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符浩出席活动。

  为提高政策宣讲的针对性,大讲堂活动的宣讲主题围绕企业的需求开展,各部门根据企业诉求派出政策宣讲员进行讲解,真正为企业解决问题,针对性和导向性更强。

  每个政策主题宣讲结束后,现场进行企业答疑与交流,不少企业代表表示,通过宣讲活动,加深了企业对于当前各项惠企政策的理解,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享受各项政策红利,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定期开展政策宣讲活动,有效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政策、运用政策,助推区内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