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龙岗交易分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筑牢安全防线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在即,此次进博会在全球疫情的特殊背景下举办,上海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我区专门成立龙岗交易分团(联络处设在区工信局),届时将率政务团、企业团共200余人赴上海参会。

       根据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区工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11月2日上午8:30,区工信局联合区卫健局组织龙岗交易分团参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统一采样,采样地点设在龙岗区翰邻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当天早上,区工信局、区卫健局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负责引导受检人员进行检测以及维护现场秩序,前来接受检测的人员有序排队,所有参与检测人员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现场秩序井然。采样前受检人员需在微信里查询“深i您-自主申报”小程序,登录“我的健康码”实名认证,然后出示个人信息二维码进行登记。整个检测过程简捷快速,几秒钟即可完成样本的采集。受检人员第二天早上即可收到电子版的核酸检测报告。此次共有141名龙岗交易分团参会人员到场进行核酸检测统一采样,人员包括区工信局、各街道办、媒体记者以及企业参会人员。其他未能进行核酸检测统一采样的人员已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前往有资质的检测点进行采样检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