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纾解企业难题 区工信局政策解读会走进坂田

  6月5日下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李昆副局长带领工业科、产业转型科同志,前往坂田街道进行了《工业企业扩大产能奖励项目实施细则》的政策解读,坂田街道的工业百强企业参加了此次的政策解读会。

图片1.png

  会议上,工信局工业科解读了市工信局最新发布的《工业企业扩大产能奖励项目实施细则》,表示市工信局对于2020年工业总产值5亿元人民币以上(含)、工业总产值增速6%以上(含)的工业企业,将按照2020年新增工业总产值增量的1%予以奖励,最高额度为2000万元。转型科对企业做了详尽的指导,传达了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的申报规范。

图片2.png

  与会企业纷纷发言,详细询问了工业生产的相关问题,并表示将会将政策带回公司研究,为后续生产做好计划,加大生产力度和投资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工业产值,争取获得更多的扶持补贴,为龙岗区经济发展作出企业的贡献。

图片3.png

  会上,坂田街道企业服务部表示,目前坂田正在不遗余力地优化营商环境,在各种产业配套方面力争做到尽善尽美,例如在教育医疗交通文化产业等部分,坂田正加大投入,努力使坂田成为更宜商宜居的一片沃土。

图片4.png

  最后,李昆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表示与会的各家企业是龙岗区坂田街道经济方面的中坚力量,受疫情影响,区内外向型经济企业受到了空前的冲击,但政府会和企业携手同行,逐渐走出灾害的阴影,本次市工信局的奖励政策是及时的甘霖,传递着市委市政府对于经济复苏的信心,大家当打起精神,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力争获得扩大产能奖励扶持,为龙岗区经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