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政企联合助力高质量发展,民建龙岗总支与龙岗区工信局加强对口联系

  为畅通党政部门与民主党派双向互动、互促互进的渠道,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质量及履职实效,近日,民建龙岗总支与龙岗区工信局召开专项对口联系座谈会。龙岗区工信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袁英,民建龙岗总支副主委梁芳华参加会议。

  会前,民建龙岗总支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了解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座谈会上,民建龙岗总支与区工信局就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围绕重点经济支持与产业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工信局产业规划科详细解读了产业扶持的相关政策文件,并着重介绍了制造业、商贸和服务业、金融业等产业的扶持范围、扶持方式和具体的扶持标准;龙岗区应急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区应急产业存在的优势与短板。

  与会人员还针对民营企业家关心的应急产业、商办物业库存、委外加工补贴、研发补助类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民建企业家会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新思路。

  梁芳华表示,民营经济的稳健发展,需要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龙岗区推出一系列政策、服务措施,精准助力龙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民建企业家会员们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民建龙岗总支也将继续搭建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对口联系的渠道,丰富对口联系的方式与内容,为助推高质量发展谋长远之计、献务实之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