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金融驿站”助企更“融”易!南湾专场对接会顺利举办!

  近日,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龙岗区南湾街道办、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金融驿站,助力智造龙岗”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暨龙岗区金融驿站南湾专场活动在南湾街道康利城顺利举办。工商银行、中金公司等10家金融机构代表,怡亚通、研盛芯控公司等2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相关代表对参会银行及企业家朋友表达了诚挚欢迎,强调该局立足区委区政府发展战略,持续深化与金融机构交流合作,围绕“金融驿站”项目发挥实效,致力于为辖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优质金融服务,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不断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不仅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宁波银行等9家银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还特别邀请到中金公司、龙岗金控等投资领域大咖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金公司向中小企业代表介绍了中金火炬云平台——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区域化拓展计划,各银行机构介绍了科创贷、招企贷、尊享闪贷等特色银行金融产品。各位金融大咖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换联系方式,就企业特点量身定制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切实做到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将持续在各个街道、园区和社区常态化开展讲座培训、沙龙分享、座谈交流等系列融资对接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和智力支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