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证件办理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变更登记)网上办理流程?

  网上办理流程:

   1.申请。

  申请人登陆广东政务服务网提出网上预约申请,预申请通过后,申请人通过邮递的方式向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提交行政许可申请,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向申请人出具行政审批申请材料收件凭证。

  2.受理(2个工作日)。

  1)受理审核:窗口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依据申请材料形式标准和申请材料目录,对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

  2)材料补正:因申请人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而需申请人补正申请材料的,经办人应2日内一次性告知申请人补正材料,申请人应在40日内递交补正材料,逾期不补正的,作退件处理。

  3)受理决定:申请材料符合受理条件的,窗口应予以受理,申请不被受理的,应出具不予受理决定书并送达。

  3.审核(5个工作日)。

  受理后,区卫健局组织专家现场核查,形成专家核查意见,若专家提出整改意见,申请人应当按照要求落实整改;整改完毕后,向卫生行政部门提交书面整改情况报告(不包括专家现场审查和整改共190个工作日)。

  4。审批(10个工作日)。

  由决定人根据审查人的审查结论作出通过或不通过的行政审批决定。审查结论通过后制作证件。

  5.办结(5个工作日)。

  区卫健局法审科在证件制作完成后将资料分类归档。

  6.送达。

  决定不通过以短信方式告知申请人领取《不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决定通过后以短信方式告知申请人。

  申请人可以通过邮寄(邮寄费用自付)、自行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等方式领取结果。凭《收件回执单》领取,如《收件回执单》遗失,应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提交加盖申请人公章的法人证书复印件和本人签名的身份证明复印件。申请人委托他人领取的,代理人应当出具有效身份证件,提交加盖申请人公章的书面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本人签名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