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纳税申报

申请深圳市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财政补贴,如何查询补贴相关纳税数据并授权预填呢?

  答:一、搜索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或通过https://etax.chinatax.gov.cn/地址访问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也可通过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官网首页链接访问),使用个人所得税APP扫码登录。(首次使用请先注册)

  二、点击【特色应用】,如城市不为深圳市请先进行切换(再次登录将默认为深圳市),进入【人才补贴(奖励)数据查询】。

  三、【人才补贴(奖励)个税数据查询及授权预填】页面默认展示2020年度与申报补贴相关的纳税数据,确认无误后,点击页面下方【授权发送数据】完成授权操作。点击【授权发送记录】可查询、作废历史授权;该功能也可用于深圳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申报的数据查询和授权预填;如对展示数据存疑,请联系扣缴义务人或主管税务机关进行核实。

  申请人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查询纳税数据并线上完成授权后,在向人社部门申报补贴时即可实现纳税数据的自动预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