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程公司关于花木租赁合同续签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公司与深圳市绿家园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家园园林公司”)签订的2023年度《花木租赁合同》已到期。依照《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工程类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办法(2023年11月修订)》规定,我司对其开展履约评价考核,综合评价结果为“优秀”,符合实行合同续期奖励条件。根据评价结果,我公司拟与绿家园园林公司续签2024年度《花木租赁合同》,合同期限1年,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服务内容及费用与上一期合同一致。现将履约评价结果和续签合同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4月2日。

  联系人:杨先生,联系方式:0755-89910262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华程交通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