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盛公司关于花木租摆服务合同续签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公司与深圳市绿家园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家园公司”)签订的《花木租摆服务合同》即将到期。根据有关制度规定和合同约定,公司对绿家园公司合同期的服务情况开展了履约考核,年度履约评价结果为“优秀”,符合“可实行合同续签”要求。经我公司领导班子第2408次会议研究审定,拟按原合同内容、原服务质量、原服务价格与绿家园公司续签《花木租摆服务合同(2024年)》,续签期限为1年,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服务内容:花木摆放、浇水、施肥、修剪、清洁、更换、除虫等。

  现将履约评价结果和续签合同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3月31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结果或过程有异议,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公司反映。公示期满后若无异议,我公司将与深圳市绿家园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签订《花木租摆服务合同(2024年)》。

  联系人:林生,联系方式:0755-28957388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龙之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