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关于2024年工作务虚会相关服务采购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集团于2024年2月1日在区委党校新校区召开了工作务虚会议,会期一天。为做好会务保障工作,结合会场实际情况,向人才公司、融媒集团分别采购了相关服务。现将服务内容及费用进行公示。

  (一)采购人才公司服务

  服务包括:场地租赁、会场布置、桌椅搬运、午休用房及会场服务等,费用34800元。

  (二)采购融媒集团服务

  服务包括:现场拍照、拍摄,《深圳侨报》整版图文信息刊登,平台发布短讯视频等,费用25000元。

  公示时间: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2月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或过程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集团反映,所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需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潘小姐,联系电话0755-28957708

  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