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投资公司关于2024年度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续签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公示项目:布吉投资公司2024年度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合同续签。

  二、公示内容:北京市康达(深圳)律师事务所,为我司2023年度常年法律顾问单位。该所在履约服务期间,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履行法律顾问的责任与义务,辅助我司进行日常法律合规、纠纷解决、法制宣传等工作,积极配合我司工作,年终考评履约评价为优秀。根据相关规定,符合续期奖励。我司拟在原合同标准不变的基础上,与北京市康达(深圳)律师事务所,续签2024年度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合同,合同期为一年。

  三、公示期: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2月8日

  四、联系人:马小姐,联系电话:0755-28526138

  五、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罗岗百鸽路满庭芳商场三楼。

  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如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将对续期结果的疑问以书面方式(加盖公章)送达我司,逾期不予受理。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