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春天之约 绽投控芳华——龙岗区投控集团举办2024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多年来,龙岗区投控集团系统全体女职工始终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昂扬的“挑大梁”精神,在集团各项重要任务、各个关键节点、各条项目战线上施展才智、奋勇争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巾帼贡献”。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集团于3月8日妇女节当天,在碧岭现代农业科技园举办了“赴春天之约 绽投控芳华”集团2024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集团系统90余名女职工职参与活动,共同庆祝节日。

20240314赴春天之约 绽投控芳华——龙岗区投控集团举办2024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图片.png图片

  非遗之美,体现着精湛的工艺技艺,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中华民族的历史底蕴,传承着绵延千年的历史文脉,是传统历史与时代文化相互交织的珍贵文化遗产。在这个属于女同胞们的特别节日里,大家一起探索了传统非遗工艺——金箔画手工制作、螺钿胸针手工制作。

  在此次活动,大家沉浸式体验了手工金箔画、螺钿胸针两项非遗工艺,一步步探寻了传统非遗之魅力,展现出集团女职工们多才多艺、自信优雅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大家以更饱满状态经营工作生活,继续在集团的精细管理、民生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深化改革等工作中奉献出更高质量的“巾帼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