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年味叫坚守,有一种关爱叫鼓舞——龙岗保安公司新春慰问鼓人心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农历甲辰龙年到来之际

  一批批“深漂”陆续踏上返乡归途

  但在龙保

  却有这样一群守护者

  他们用“舍”与“守”

  为深圳这座城市的春节安宁“站岗”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切实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落到实处,公司早早开启了龙年的新春慰问关爱之旅,让广大一线员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和组织的浓浓暖意。

  春节前夕,龙岗保安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伍恒,副总经理巴会良、王建国,分别前往公司派驻宝龙智造园、地铁二号线与十二号线、深圳海关、港中大、区看守所、东部公交等服务项目,对一线安保、物业及厨管队伍进行走访慰问,提前给队员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领导们与一线员工亲切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每个服务项目的春节假期值班安排等情况,叮嘱大家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防护等工作,为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节站好岗、守好责。

  大年初一,伍恒陪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维德,前往公司派驻龙岗区政府特卫中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保安队员,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伍恒对保安队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做好服务项目的节日安保工作,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年初二至初八,龙岗保安公司值班领导余汉瑜、巴会良、王建国、黄剑先后前往公司派驻区国税局、丙坑水库、布吉东站、区公安分局、区党校、龙岗书城等基层护卫点,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保安员和物业服务人员,给大家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和节日的祝福。

  领导的慰问,组织的关爱,让广大保安员倍感温暖和鼓励,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公司和领导的期望,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守护城市的春节平安,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公司发展继续奋斗,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