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深化改革 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龙岗区投控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龙岗区七届三次党代会、龙岗区两会精神,近日,龙岗区投控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和“2024年工作思路”主线,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深刻反思集团发展短板,进一步挖掘发展潜能,谋划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战略,确保2024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为

  2023年,在龙岗区委、龙岗区政府、龙岗区国资局的正确领导下,龙岗区投控集团紧紧围绕“成为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城市运营商”这一核心目标,大力开展“全面提升管理年”行动,抓改革、谋发展,抓重点、强突破,稳中求进、稳中解难,在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实效。截至2023年底,集团资产总额95.97亿元,净资产收益率4.74%;全年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8.05%,缴纳税金1.45亿元,上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1.05亿元。

20240208凝心聚力深化改革 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图片.JPG

  2024年是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落地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龙岗区投控集团将围绕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按照龙岗区委、区政府国企改革发展部署,汇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不断塑造数智化、科技化发展新优势,聚焦“成为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城市运营商”这一核心目标,促进产、城、人、资四大板块高质量推进,谋划建设现代新国企,争取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高质量发展投控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